当前位置: 首页 >美院新闻>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展览预告】广西艺术学院美术学院2024届研究生毕业作品展

来源: 韦文翔 作者:周世玉 时间:2024-04-07 23:36 点击: 字号:【

254c6f994fa44dbc94d996210b273d91.jpg

展览时间:

2024年4月9日——4月11日

开幕式时间:

2024年4月9日上午10:00

展览地点:

广西艺术学院相思湖校区美术馆

主办单位:

广西艺术学院研究生处

承办单位:

广西艺术学院美术学院

6431b9a8ab214cd4a46d3b4ddda1f3fd.jpg

前言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美术学院研究生毕业作品展的开幕。此次展览汇聚了众多优秀研究生的创作成果,是他们数年辛勤学习、深入思考的结晶,也是学院研究生教育成果的集中展现。

展览涵盖了2024届美术学学术型、美术专业型硕士研究生,油画、版画、综合绘画、素描、现代插图、水彩画研究方向的应届毕业生作品,这些不同领域的佳作,不仅展现了他们扎实的专业功底,更凸显了他们独特的艺术视角和创新精神。每一幅作品都如同一个窗口,能够看见同学们真挚的艺术热情,看到他们对生活的感悟与思考。

在研究生阶段,同学们在专业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刻苦钻研,反复打磨,不断提升自己的艺术造诣和创作能力。学院一直奉行“学术为先,质量为本”的教学理念,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通过此次展览,我们欣喜地看到,许多同学已经形成了独特的艺术风格和语言特色,他们的作品不仅具有深厚的艺术内涵,也体现了对时代、社会、文化的深刻思考和探索。此次毕业展,正是对同学们学习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对学院教育成果的一次检验。

同学们经过三年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即将奔赴新的生活。可能有许多新的挑战需要同学们面对,但艺术必将是同学们为人处世的一种重要方式,希望各位同学今后能够以艺术的方式对待生活,并在实现人生理想与追求的道路上,心怀艺术的理想。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愿2024届美术学院研究生们带着这份执着与热爱,勇敢地走上更广阔的艺术舞台,用他们的才华和智慧,书写属于他们自己的辉煌篇章。

广西艺术学院美术学院院长 韦文翔 教授

2024年4月7日

1c62f720f023448b90fca8d5abad51fb.jpg

欢迎大家莅临广西艺术学院相思湖校区美术馆参观指导!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