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美院新闻>美院新闻

美院新闻

访企拓岗│我院与华为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活动

来源: 刘奕伶 作者:钟昱 时间:2024-04-07 23:36 点击: 字号:【

为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增强产教融合教育实效,4月2日下午,我院在美术楼1314会议室与华为科技有限公司广西终端业务部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座谈。华为广西终端业务部品牌营销项目经理薛香凝、华为广西终端MKT营销代表滕云飞、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苏敬杰、党委副书记刘奕伶、综合绘画系主任岳帅、团委书记杨晓玉、辅导员钟昱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

e940e1ee560b4d5bb2901e499610efcd.jpg

会议现场

苏敬杰对华为广西终端业务部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前期双方已开展的一些合作项目成效给予肯定。他表示加强校企合作,既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也是推动学校与企业共赢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深化产教融合,为学生实习就业提供更多机会,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薛香凝详细介绍了华为广西终端业务部的整体情况,以及寒假期间与我院师生合作共创遇龙河插画长图活动所取得的成效,分享了与其他高校合作的经典项目案例和未来与我院合作的项目意向,表示期望能与我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共同推动校企高质量发展。随后双方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架好学业与就业的桥梁,促进学科专业精准对接企业需求,真正让产教融合赋能大学生就业创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