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美术学院党委开展“七一”慰问困难党员主题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7-03 10:10 点击: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怀,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7月1日,美术学院党委开展“七一”慰问困难党员主题活动,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秦记洪、党委副书记刘奕伶,家庭经济困难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0ac78b3986e8456389c741db80ea2344.jpg

在主题活动上,秦记洪书记首先向参加活动的师生党员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细心询问他们近阶段的生活现状、工作学习情况,了解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振奋精神,勇于面对生活的困难。秦记洪书记在活动上,从当前世界格局、国家发展的大背景出发,向在场师生党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98年来的光辉历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多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希望广大师生党员要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担当实干,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困难师生党员表达了对党和国家资助政策的感恩,对学校党组织的慰问表示感谢,表达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的决心。

最后,秦记洪书记、刘奕伶副书记别分给困难教师、学生党员发放了慰问金,带去了组织的关怀,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2e35cebc627342c5abbb29c2e6c380cd.jpg

秦记洪书记和刘奕伶副书记分别向困难师生党员送上慰问金

美术学院党委行政领导还以电话慰问的形式,向不在南宁的美术学院困难教师带去党的温暖,“七一”慰问给我院师生带来了极大的鼓舞,激发了大家奋发工作学习的热情。 

撰稿:徐辉强

图片:徐辉强

审核:秦记洪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