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美术学院顺利完成2020届本科绘画专业毕业答辩

来源:文瑶 作者:陈路 时间:2020-06-12 23:00 点击: 字号:【

6月4日-5日,美术学院顺利完成2020届本科绘画专业各系部毕业答辩。毕业答辩按照专业方向分为五组进行。分别是6月4日进行的实验艺术组以及6月5日进行的油画组、版画组、综合绘画组和水彩组。各组答辩评委由各系部专家、老师以及答辩秘书组成。

99c11b96632842aca84c7695833a124d.Jpeg

油画组毕业答辩现场

毕业班的同学们结合毕业创作的选题,以课件的形式对自己毕业创作的构思与创新点进行了陈述。答辩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毕业生的毕业创作及文案综述做了精彩点评,为毕业生们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进一步保障了本科生毕业创作综述的质量。毕业答辩对于每一位毕业生来说,不仅是一个检验四年自身所学的机会,同时也是一个展现自我、证明自我的平台。这次毕业毕业答辩过程既展示了学生把所学的专业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的成果,另一方面也反映出毕业创作综述写作对同学们概括和深化专业知识所起的提升作用。

e4062060615346119eaf931da26e01ff.Jpeg

版画组答辩现场

美术学院毕业答辩严格按照《广西艺术学院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实施细则》、《广西艺术学院本科毕业展演工作实施细则》中的相关规定进行。答辩组专家对同学们的毕业创作、文献综述和答辩陈述的现场表现进行了现场评分,并由答辩组组长统计分数和宣布答辩结果。

85c5be1894b94c2fb66bc56b73d16dd1.Jpeg

水彩组答辩现场

990ce2e8f4f34dc7b411590e7885d91e.Jpeg

实验艺术组答辩现场

f708dfe250484ec2b7ffedcd3d17fc20.Jpeg

油画组风景绘画答辩现场

展望未来,同学们即将扬帆启航!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希望美院的同学们秉承“精爱精诚”的校训,志存高远,奋发有为,努力在社会的各行各业、各个领域创造出卓越的成就,开创属于自己的辉煌未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