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队伍建设】美术学院召开2022年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领头羊”计划暨新任学生干部培训会

来源:刘奕伶 作者:杨晓玉 时间:2022-10-29 09:10 点击: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我院新任学生干部整体素质,明晰学生干部工作职责,10月19日中午,我院在人文楼4301报告厅召开2022年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领头羊”计划暨新任学生干部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奕伶、团委书记杨晓玉、组织员晏雨翰、辅导员钟昱和杜继芬,以及全体新任班干团干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刘奕伶对学生干部的重要作用、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进行了强调,并对新任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个人综合素质,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专业学习,团结带领同学共同营造良好班风学风;二是要有奉献精神,多为同学办实事,在奉献和服务中收获成长与快乐;三是要树立“四个意识”,在各方面做好表率,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四是要充分发挥师生间桥梁纽带的作用,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做好老师的助手和上传下达工作。刘奕伶还强调,目前国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要时刻提高警惕,以身作则,带领同学们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师生身体健康。

杨晓玉、晏雨翰、钟昱、杜继芬分别就班干团干职责、入党流程、评奖评优等内容进行培训,带领在场学生干部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了解工作内容,激励广大学生干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勉励大家要努力成为让学校放心、师生认可的优秀学生骨干。 

77cc86dfdddc41349800e43a0704d310.jpg

会议现场

ad3efc66cd3d4730a73ef4e5d60d96ae.png

与会老师进行培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