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喜迎二十大 奔跑向未来】美术学院身体素质提升之荧光夜跑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刘奕伶 作者:杨晓玉 时间:2022-10-29 09:30 点击: 字号:【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为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积极响应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进一步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以健康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也为即将开展的校运会和体测做好准备。2022年9月26日-10月14日,美术学院团委主办的“喜迎二十大、一起向未来”荧光夜跑活动在相思湖校区田径场顺利开展。

金秋十月,傍晚时分,伴着晚霞和微风,点点荧光汇聚在一起。在我院各年级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在团委、学生会同学的有序组织下,同学们从田径场起点站出发,根据路线图开始夜跑。大家满怀热情,迈着青春坚定的步伐,成为校园里的一道靓丽风景线。据统计,本活动每人每次约跑1.2公里,参与学生人数高达1528人次。现场同学纷纷表示,今后将会积极带动身边的人参与到体育锻炼活动中去,努力养成健康的体魄,形成良好的运动习惯。

此次荧光夜跑活动不仅引导美院广大师生继承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拼搏进取的精神,增进了师生感情,也让同学们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了乐趣、增强了体质,展现了美院学子们朝气蓬勃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建团百年之际,引导同学们在体育运动中锤炼品格意志,深刻感悟“少年强则国强”的信念,勇做青春的追梦人与时代的奋斗者,为迎接党的二十大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a950e46f0a9540eabac04df0ee0754fe.jpg

蓄势待发准备跑步

6ffec3122e354de8980f9d89fc924585.jpg

跑步进行时

6c6ea66e15a6440997a86b2d147c1a23.png

工作人员认真签到、签退、检查跑步行程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