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美术学院团委联合四联村村委开展2022年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项目活动

来源:刘奕伶 作者:杨晓玉 时间:2022-10-28 09:45 点击: 字号:【

为了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改革创新高校共青团工作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的若干措施》的相关要求,加强校地共建,帮助学生了解国情、了解社会,培养家国情怀,增强社会实践能力,10月15日上午,我院团委组织2021级中英绘画二班团支部等21个基层团支部的69名志愿者前往四联村开展2022年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活动。

本次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活动共计开展了三项内容,一是协助四联村村委宣传防疫知识与防疫相关政策,倡导大家做好自我防护;二是协助四联村村委宣传预防艾滋病知识与即将到来的世界艾滋病日,倡导大家了解艾滋、预防艾滋;三是协助四联村村委开展助力乡村振兴、美化村容村貌活动,倡导大家爱护环境。

活动开展期间,志愿者们走街入户、各司其职、团结互助、不畏烈日,充分展现了美院学子甘于奉献、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同时获得了四联村居民及村干部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激发了志愿者们服务社会、创造人生价值的积极性。

本次活动为志愿者们提供了一次了解社会、服务社会的机会,了解到了社区工作人员的不易,充实了志愿者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希望能够多多参与类似的志愿活动。

7695ba3440bd4a68ace87f7442392a17.jpg

活动合影

d0140098c8804b3c9aaf1d5c4948d174.png

活动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