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美院团学】美术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会述职评议考核暨工作总结会

来源:刘奕伶 作者:杨晓玉 时间:2022-12-05 09:00 点击: 字号:【

为更好地总结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加强学生会工作队伍建设,促进学生会更好发展,6月27日下午,美术学院学院学生会在1314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述职评议考核暨工作总结会。学院团委书记杨晓玉老师、团委副书记沈美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我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工作人员分别就本部门2022年春季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个人述职,回顾总结了一个学期以来学生会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得到的收获,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认真剖析,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杨晓玉对学生会一学期来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同学们的辛勤付出表达了感谢,他指出:过去的一学期,学生会全体同学以积极进取、乐于奉献、团结奋斗的精神完成了学院各项任务和活动,在工作中经受住了各种考验,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坚定了理想信念、传承了美院精神。希望在今后新的一学期里学生会能继续踔厉奋发、毅勇前行,不断提高美术学院学生会的组织力、服务力、影响力和号召力。


本次述职评议会的召开不仅有利于同学们汲取经验,更好地组织开展学生工作,还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学生会服务全体学生的能力水平,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努力建设胸怀理想、心系同学、作风扎实的学生组织,推动我院学生工作开拓新局面、迈上新台阶、再创新成果。以实际行动做好广大同学的表率,赢得广大同学的信赖,为学院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e58e0897694b4c50bd2055e1b92d3f4b.png

述职评议现场


bb9c2145850c479fb7ca36d0cf1725d2.png

cf862bf313af427d8459d73ff371431f.png

43f3b9fd54d24aa299c7c4556b0cdbfa.png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工作人员进行现场述职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