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我为同学办实事】美术学院举办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交流会

来源:刘奕伶 作者:杨晓玉 时间:2022-12-05 09:15 点击: 字号:【

11月30日下午,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承办的2022年美术学院教师资格证考试培训交流会在相思湖校区创意大楼901教室举办。交流会由美术学院团委书记杨晓玉老师主持。


此次交流会邀请到广西悦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EO、启铭教育创始人岳启凯作为主讲教师。岳启凯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教师资格证书和教师资格证考试的相关知识,对考试的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分享,并着重从“非师范类专业学生是否还能够考取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考试对学历是否有要求?”“参加教师资格考试对个人的要求有哪些?”“2022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和面试改革前后都有哪些变化?”“近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内容中的常考点必考点有哪些?”等方面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岳启凯老师精彩的授课吸引着在场每一位同学,同学们认真聆听、主动提问,并根据自身实际做好学习笔记。此次培训交流会,服务并帮助同学们更全面、更准确地了解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意义,为同学们有效备考教师资格证考试、进一步提高考试通过率起到积极作用。在此祝愿每位抱有教师梦的同学通过自身的努力早日逐梦成功!


45be889539e3494a8808fcce376c6f45.png

8a8f37ff5c3c47df8e7bf5e41188bd2c.png

会议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