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美院新闻>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讲座预告】孔亮 |《绘画的秘密》

来源:文瑶 作者:钟昱 时间:2019-12-29 10:43 点击: 字号:【

611a135297ca4dd2896a96b61e7c8c87.jpg

讲座具体安排

 
主题:《绘画的秘密》
主讲人 :孔亮 副教授


(从事油画和铜版画创作。1997年至2009年先后在中央美术学院附中、油画系、版画系学习,获硕士学位,现任中央美术学院版画系副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副教授。

近年来,他参加了“全国三版展”“观澜国际版画双年展”“历史的温度——中央美术学院与中国具象油画”等大型展览,作品被国家大剧院、中国国家画院、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等机构收藏。2017年入选国家艺术基金青年艺术人才资助项目,2018年入选文化和旅游部国家主题性美术创作项目,作品在“伟大历程 壮丽画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美术作品展”上展出。)



主 持 人:李翔副教授
讲座时间:2019 年12月30日(星期一)
讲座时间:19:30
讲座地点:广西艺术学院相思湖校区
讲座地点:人文楼4101学术厅
主办单位:广西艺术学院美术学院
承办单位:广西艺术学院美术学院版画系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