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美院新闻>美院新闻

美院新闻

【美院新闻】美术学院2020-2021学年度上学期 考察写生课程进行时(一)

来源:文瑶 作者: 时间:2020-10-27 14:28 点击: 字号:【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这个丰收与喜庆的季节里,在党和国家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国新冠疫情防控取得了重大战略成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状态得以恢复正常。我院2020-2021学年度上学期考察写生课程按照教学计划顺利开展。此次实践教学课程开展前,学院多次召开教师会议讨论课程的具体实施方案以及相关安全教育、防控措施工作会议,做好相关工作预案,有力保障实践教学课程秩序。

本次考察写生课程在美术学院李福岩院长、文瑶副院长、雷务武教授、谢森教授、黄菁教授等二十几位教师带领下,我院400余名学生采取点对点的方式分赴广西桂林、防城港市、三江市、百色市靖西县新靖镇、贺州市等广西境内进行考察写生。

“八桂名师”雷务武教授给同学们讲评作业

“八桂名师”雷务武教授为本科生做讲座

二级教授谢森给同学们讲评作业

二级教授谢森给同学们授课

黄菁教授给同学们进行现场授课

美术学院院长李福岩教授给同学们讲评作业

美术学院院长李福岩教授给同学们讲评作业

美术学院副院长文瑶副教授讲评作业

文瑶副院长讲座现场

油画系第一工作室黄少鹏主任在给同学们讲评作业

油画系张文平教授给同学们评画中

综合绘画系钟艺兵老师在给同学们讲评作业

外出考察写生课程秉承了我院的优良教学传统,考察写生期间,老师们通过以写生示范、利用休息时间评画、讨论会等教学方式来提高同学们的专业能力,开阔同学们的写生创作思路,通过开展实地讲座、交流会等多种授课形式来夯实同学们的理论基础,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艺术审美与理论修养,更有利于同学们专业学习的成长进步。在美术学院教师们的辛苦付出下,相信同学们的考察写生课程将会有更大的收获。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