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美院新闻>美院新闻

美院新闻

【理论学习】美术学院召开2021年第三次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来源:梁华 作者:晏雨翰 时间:2021-06-01 14:54 点击: 字号:【

5月28日上午,美术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1314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二次政治理论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梁华、院长李福岩、副院长闫爱华、副院长文瑶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会。学习会由我院党委书记梁华主持。

a36efc0313714571b00cd69a3099ce85.Jpeg

会上,我院党委梁华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希望我院全体教职工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将讲话精神贯穿到自己的教育教学中。梁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时的讲话内容,围绕有关高等教育发展、改革和高校青年、师德、党建五个单元的内容,向我院全体教师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内容。同时也希望全体教职工积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着力提高教师专业化水平,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养,同时要坚定教师应有的信念,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梁华书记在会上还强调,希望我院教师能够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自觉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获得启发、汲取力量。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给高校师生一系列重要贺信回信精神,积极研究发掘百年来党对教育的领导史、党对青年学生的教育培养史、高校党的建设制度史和思想政治工作史等,切实做到学讲话、感党恩、促发展、见行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