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美院新闻>美院新闻

美院新闻

【美院新闻】美术学院召开2020级学生教育大会

来源:梁华 作者:蔡肖莹 时间:2021-06-03 14:59 点击: 字号:【

为落实诚信考试、安全教育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要求,美术学院于6月1日下午在人文楼4101学术报告厅召开2020级学生教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梁华、2020级学生辅导员蔡肖莹以及2020级绘画专业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31ce264cec624333a8ee86e37f387af4.jpg

会上,梁书记对严肃考风考纪、安全教育、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一要端正学习态度,科学复习,诚信应考;二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维护自身利益;三要制定好自身规划,为日后的发展奠定基础;四要关注中、高风险地区,不接触外来人员,做好疫情防护工作。

8adc3c9dbce1440db6cc6ae2d08d6469.jpg

此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为优良学风建设,营造安全和谐的学院环境提供有力的保障,也为2020级同学即将迎来大二的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