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美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党日主题学习分享会

来源:梁华 作者:吴爱虎 时间:2020-10-15 15:13 点击: 字号:【

提升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广西艺术学院美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10月8日下午17时在美术学院1314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党日主题的学习分享会,以及关于民法典的视频学习。支部书记雷璨铭博士参与了此次会议,与会人员还有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会议由钟昱老师主持。

分享会现场

美术学院研究生第一支部在2020年“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广西艺术作品展”中成果颇丰,入选的同学有陈晓雯、岳晖、梁嘉妍、潘木兰、雷宇佳、汪咏斌等六位同学。分享会开始,六位同学依次向在座的党员同志展示了自己的作品,并结合自身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感受,分别从画面构图、创作思路等方面对作品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同学们分享完作品后,由雷璨铭博士进行总结。雷博士对近几年国内展览状况作了简要分析,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创作出更多体现时代精神、符合时代主题的优秀作品。

同学正在讲解自己的作品

作品展示


陈晓雯 《致富-乡村新貌》 油画  120x120cm


晖 《小康渔村》 版画  70x110cm

梁嘉妍 《生活百态-蔗乡情》 油画  110x150cm

潘木兰 《美丽乡村》 版画  60x90cm

雷宇佳 《大山里的幸福生活》 油画  190x130cm

汪咏斌 《平行线》 油画  150x180cm

最后,由雷博士带领支部全体师生党员一起观看了民法典的学习视频,让同志们对民法典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是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具有里程碑意义。

观看民法典学习视频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