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美院党建】美术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第四次党建工作例会

来源:梁华 作者:晏雨翰 时间:2021-06-01 14:56 点击: 字号:【

5月28日,美术学院党委在三楼1314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第四次党建工作例会。美术学院党委梁华书记、李福岩院长、闫爱华副院长、文瑶副院长、各党支部书记、支委以及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美术学院党委梁华书记主持。

774904140ba34559be8c5a2f9cf9d4d1.Jpeg

美术学院党委2021年第四次党建工作例会

会上,梁华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第三次党建工作例会上蔡昌卓书记、毛茂林副书记的讲话精神。希望我院全体教师党员能够认真领会学校领导的讲话精神,积极贯彻党章党规的要求,积极做好各项教育教学和安全稳定工作。

随后,梁华书记对我院目前已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对各党支部已经开展的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给予了肯定,希望各党支部能够继续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和计划的有关要求,继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的学习,用好“三会一课”、专题座谈、读书班等形式开展。同时,希望各党支部书记要开展好“支部书记讲党课”,支部书记要用活自己的专业所学,把讲党课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内容结合起来。

会上,梁华书记对我院2021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了重点布置。要求各党支部要严格标准、规范程序,结合发展党员工作中的任务和要求,扎实做好发展党员材料审核工作,确保党员材料的准确。希望各党支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把发展党员工作作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抓手,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发展党员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各党支部书记要履行好职责,在即将要进行的新发展党员工作中,扎实做好发展党员的各个环节,确保发展党员工作的严肃性与规范性。

最后,梁华书记还对我院“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工作、教师党支部“双带头人”建设工作 、“样板支部”建设工作、党支部“一支部一品牌”等工作内容进行了布置。希望各支部要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伟大时刻的到来之际,彰显美术学院师生党员的风貌,用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