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美院党建】美术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来源:苏敬杰 作者:晏雨翰 时间:2022-06-24 11:30 点击: 字号:【

为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离校教育工作,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安全、和谐、文明、有序的离校氛围。近日,美术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以毕业生党员大会、毕业生党支部大会、重温入党誓词、毕业生党员主题党课等形式开展。

2d905d85fbbf4018b5f220545a6ab770.Jpeg

2022届毕业生党员主题党课

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苏敬杰为全体2022届毕业生党员上了毕业前的最后一次专题教育党课。苏书记通过结合党史、党章以及中国近代发展史的有关内容,从六个方面给毕业生党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希望毕业生党员们志存高远,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当中;二是希望学生党员们要胸怀祖国,不断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三是希望毕业生党员们要勇于奋斗,在民族复兴征程中谱写自己的青春华章;四是希望毕业生党员们修身养德,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五是希望毕业生党员们不忘初心,坚守好共产党员的精神家园;六是希望毕业生党员们当好表率,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主动配合学校各项毕业生离校工作,在文明离校过程中和走向社会后,都要努力成为旗帜和先锋。

ea2505612a454af6a3ce4bb1f17e1c83.Jpeg

2022届毕业生党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引导毕业生党员要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光荣使命。通过解读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移的有关规定和注意事项,着力解决毕业生党员在组织关系转接中面临的一系列问题。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