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美术学院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

来源:苏敬杰 作者:晏雨翰 时间:2023-11-09 17:18 点击: 字号:【

11月8日,美术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第四季度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美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苏敬杰主持。

d49dd301993d4e88bc5f387532199802.png

会上,苏敬杰书记在强调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重要性的基础上就当前国内国际安全大事件进行了分析研判,向全体教职工传达和学习近期高校意识形态案例和舆情事件。针对意识形态风险点做了提示,针对校园消防安全、人身财产安全以及交通安全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对相关工作做出了详细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针对当前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中存在的风险和隐患,苏敬杰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深化对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的认识,不断增强政治鉴别力、政治敏锐性,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二是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看好“责任田” ,守好“主阵地”,对突发事件、安全隐患一定要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的网络文明教育和安全防范教育工作,提升大学生的法制意识和安全意识,以强信心为重点加强正面宣传,凝心聚力维护校园的和谐稳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