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美院党建】美术党委开展“大美先锋 头雁赋能”党务工作培训会

来源:苏敬杰 作者:晏雨翰 时间:2023-12-18 23:20 点击: 字号:【

融合队伍建设促头雁领航,促使学院党务工作队伍能力素质实现提升。近日,美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大美先锋 头雁赋能”党务工作培训会,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以及各支部支委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会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苏敬杰主讲。

2b6987aa7cae4e16a2df9fc4888b206a.jpg

本次培训会,苏敬杰书记以《抓好“五基三化” 推动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进行授课。主要从推进“五基三化”的落实、熟悉基层组织建设规范与要求、着力提高支部组织生活质量三个方面展开,引导学院党务工作者进行深入学习,形成工作合力,提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在理论讲授的同时,苏书记充分结合日常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围绕发展党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支部标准化建设、组织生活等重点工作内容,从理论知识、工作流程、工作要求、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具体讲解。苏敬杰书记还对与会同志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升履行主体责任的能力;三是要勇于开拓创新,力争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会充分围绕学院基层党务工作者开展业务赋能,着力将学院基层党务工作队伍打造成一支能够深入推动党建和业务双融合、双促进的骨干力量,切实发挥“头雁效应”。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