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美院党建】美术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第五次党建工作例会

来源:苏敬杰 作者: 晏雨翰 时间:2023-12-18 23:20 点击: 字号:【

12月13日下午,美术学院党委在1314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五次党建工作例会。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苏敬杰、党委副书记刘奕伶、全体党支部书记以及支委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苏敬杰主持。

e1f9c41006c2459eba7a4d76e62beb06.jpg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苏敬杰传达了近期学校第五次党建工作会议上的有关精神。重点对各支部开展“五基三化”提升年行动、“学生党建质量建设年”工作、开展党支部换届工作、学生党支部党员积分制工作、“大美先锋 卓越领航”党建工作品牌建设、发展党员工作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支部在临近学期末,仍然要完成好各项党建工作,切实增强学院党建工作的创新和实效。   

苏敬杰书记在总结讲话时就继续推进学院各项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突出政治统领,抓好重点工作的落实;二是要补强短板弱项,夯实党建工作的基础;三是要聚焦融合创新,激发支部工作的活力;四是要关注师生党员,发挥模范的带头作用。希望各支部严格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认真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同时,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持续打造好“一支部以特色”,以“标杆院系”建设为依托,强化基层党组织的示范引领,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