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美院党建】美术学院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苏敬杰 作者:刘奕伶 时间:2024-01-03 23:57 点击: 字号:【


为深入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使广大学生党员更加准确地把握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与战略部署,引导学生党员自觉融入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实践之中, 12月22日下午,美术学院党委书记苏敬杰在1314会议室为学院学生党员上了一堂题为《深入理解中国式现代化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


5bd11d4feec74e2687756a7930d30a0e.png







党课中,苏敬杰书记从追寻现代化的步伐从未停止、实现现代化道路迎来新局面、中国式现代化内涵丰富、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要迎难而上四个方面为学生党员讲了一堂主旨鲜明、内涵丰富的党课。苏敬杰书记通过回顾历史,联系现实,对比西方,引用生动的事例和详实的数据,帮助学生党员们去正确地学习和掌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内涵。苏书记强调,作为学生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不断深化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和对中国式现代化的认识,要坚定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刻苦学习,勇于投身实践,要利用自己的专业所学,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党课参会党员纷纷表示,听了党课之后,对中国式现代化有了新的认识,对生活在这个伟大的时代更感幸运,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更是充满了信心,身为新时代大学生党员,定当坚定信仰、立志报国,自觉地把人生追求同祖国和民族的命运前途联系起来,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