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韦俊平一行到美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苏敬杰 作者:周世玉 时间:2024-03-27 21:30 点击: 字号:【

3月26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韦俊平和副校长石向东莅临我院走访调研。实验与信息化中心主任李桂录和学校党政办、发展规划处副主任(副处长)李国和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5187241a1e6b49dbb1aa253684225d4a.png

调研座谈会现场

在听取美术学院的汇报后,韦俊平校长首先充分肯定了美术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和在学科建设中所发挥的作用,希望美术学院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率领全体教职工为学校的发展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对美术学院今年的工作,韦俊平校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围绕申博工作“三年行动计划”开展好各项工作,既要保持优势,更要补短板、强弱项。二是要始终坚持底线思维,持续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抓实抓细安全稳定工作,切实维护好校园稳定和师生安全。三是要大力加强毕业生就业工作,强化毕业生就业指导帮扶,想方设法助力毕业生顺利择业就业。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奋力做好“第十四届全国美展”的备战工作,力争再创佳绩,推动我院美术创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上,苏敬杰书记、韦文翔院长分别汇报了学院当前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师德师风建设、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创作等工作的情况,重点汇报了对标申博工作“三年行动计划”的具体落实情况,并就工作中的不足、原因和应对举措做了着重分析。

017ada80f4e040d3bcda16c03833c806.png

韦俊平校长讲话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