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喜报#//美术学院综合绘画系《木兰》斩获得世界泛读基金会2018年语言读者文学奖-青少年读者类大奖

来源:尹枚 作者:左慧琴、黄青原 时间:2019-03-12 14:48 点击: 字号:【


审核:尹枚       编辑:左慧琴、黄青原

喜  报

世界泛读基金会(ERF)是一个独立的非盈利性组织,支持和促进语言教育中的广泛阅读。于不日前,该基金会宣布了第14届年度语言学习文学奖的获奖者名单。

 由Illustration Ltd 搭桥的阿梗老师与英国牛津大学出版社合作的《木兰》读本获得世界泛读基金会2018年语言读者文学奖——青少年读者类大奖。


以下是详细报道






 获奖作品抢先看

阿梗   《木兰》

《木兰》获奖(世界泛读基金会网页)

http://erfoundation.org/wordpress/awards-grants/awards/2018-lll-awards/

世界泛读基金会往届信息——http://www.sohu.com/a/282086471_281097

阿梗老师能取得如此佳绩,是其积极努力坚持创作创新所得出的优秀作品。再次祝贺阿梗副教授荣获世界泛读基金会2018年语言读者文学奖-青少年读者类大奖。

由衷的希望综合绘画系的同学们积极向老师学习,争取创作出属于自己的优秀的作品。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