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美院就业】美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苏敬杰、刘奕伶 作者:钟昱 时间:2023-04-10 09:00 点击: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自治区和学校关于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4月4日上午,美术学院在1314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奕伶副书记主持。

00a1b2ad585c4f5e87c084ef1493d53c.png

会上,刘奕伶副书记传达了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精神,对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总结,并就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方案和具体举措进行通报和布置,希望全体教师、班主任能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担当投入到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中,引导毕业生准确定位自身,树立科学合理的择业观、就业观,积极作为,主动求职,努力较好完成今年就业目标。

苏敬杰书记对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就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当前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参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积极性。二是要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积极稳妥推进就业工作,辅导员、班主任要做好就业育人的工作,专业教师也要在论文指导、毕业创作、毕业展览等环节鼓励、指导和推荐毕业生就业。三是要全力以赴推进促就业攻坚行动,想方设法在拓岗位、促对接、优服务、强指导、暖帮扶等方面下功夫,切实保障毕业生顺利实现就业。

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营造了全员行动促进就业的良好氛围,学院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同心,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密结合实际,创新思路举措,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创业,奋力开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新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