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美院就业】美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邀请函

来源:刘奕伶 作者:钟昱 时间:2023-04-13 15:22 点击: 字号:【

6c35f0bf763a47799e0e37975d006c20.png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美术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与合作,为毕业生搭建求职平台,我院定于2023年4月24日举办“美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现诚挚向各用人单位与广大校友发出邀请,欢迎为我院毕业生提供更多施展才华、建功立业的机会,广纳我院优秀毕业生。我院将竭诚为各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密切对接做好服务工作,搭建好就业的沟通平台,实现用人单位高质量发展和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双赢”局面。

 【活动时间地点】 

活动时间:

2023年4月24日(周一)9:30-15:00

活动地点:

广西艺术学院相思湖校区

美术馆对面停车场

【用人单位报名指南】

一、单位参会办法(邮箱报名或登录广西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报名二选一):

1、邮箱报名:提供双选会回执(见附件1)、用人单位资质文件(营业执照、法人资格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图片)及用人单位招聘简章(可选择提供)。发送至邮箱:422158042@qq.com。截止时间:2023年4月21日18:00。

2、登录广西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报名。参会单位须于2023年4月21日18:00前登录广西24365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或通过微信端报名。(微信端:用人单位可关注“广西毕业生就业”微信公众号,从用户服务“我是单位”栏目注册报名。PC端:登录广西毕业生就业网│智慧就业平台(https:www.gxbys.com),在首页右上角“我是单位”栏目进行注册或登陆报名)。

 【用人单位参会须知】

1、用人单位应有明确的2023届毕业生岗位招聘需求。

2、用人单位报名成功后,我院将通过电话或信息的方式告知展位信息,若无法参会请提前3天告知主办方,无故缺席将列入高校系统内招聘黑名单。

3、用人单位需在4月24日8:30—9:30至美术学院东门现场配合工作人员核验与报到登记。

【展位安排】

线下双选会将为各用人单位搭设标准遮阳棚展位,规格:长3米,宽3米,高2.5米,加一桌两椅。展位由会务组统一安排,请用人单位自行制作喷绘宣传海报(建议使用易拉宝立式展架)及宣传册。

 【联系方式】 

电 话:0771-4810996  15577541129

联系人:钟老师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