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美院就业】美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冲刺推进会

来源:刘奕伶 作者: 张莉 时间:2023-06-06 23:50 点击: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持续促进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美术学院于6月2日在1314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冲刺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苏敬杰、副书记刘奕伶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2edc88fe885f4925b6cf86041cdfab51.jpg

会上,钟昱、沈美分别汇报了2023届本科、研究生毕业生近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各块面工作辅导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汇报在毕业生离校教育引导、就业帮扶的工作开展情况。刘奕伶就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分析,并提出解决措施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苏敬杰书记对全体辅导员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成效给予肯定,并对进一步推进冲刺阶段就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凝心聚力,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持续做好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情况了解和追踪,根据毕业生实际情况进行分类指导帮扶,切实提高毕业生就业服务质量;三是加大就业帮扶力度,加强信息收集、发布力度,多渠道多角度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四是坚持就业育人导向,加大就业宣传教育力度,营造就业浓厚氛围,确保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就业工作是民生工程,也是学校办学质量的重要体现。目前正处于毕业生就业的关键时期,美术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促就业有关工作要求,从毕业生实际需求出发,坚定信心,精准施策、狠抓落实、全力攻坚,为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持续做好工作推进落实。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