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访企拓岗】校企合作 共谋发展——我院与广西美术出版社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活动

来源:刘奕伶 作者:俞海燕 时间:2023-10-18 23:30 点击: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产教深度融合,推动人才培养和服务毕业生就业创业,10月13日,广西美术出版社杨勇副总编一行七人到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活动,我院领导班子、系部主任代表、就业工作辅导员共同参加活动。此次活动分交流座谈环节和美术精品图书展环节。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就学校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与企业情况作了介绍,共同回顾了过去几年来在学术研究、赛事展览、校外实训、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所取得的经验与成绩。经过交流,双方提出下一步资源共建共享、教学成果共建、学生就业共促、学术交流协同实施等方面深度合作的设想。

座谈会后,双方一同走访了广西美术出版社在我院开设的精品艺术图书展活动现场,大家在展台前频频驻足观看、翻阅书籍,细细品味这些艺术书籍的文化魅力。

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加大校企合作力度,不断完善校企合作机制,为校企共建、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更广阔的空间和平台。

bcd191c1bc22457dbe444a3b6f623bed.png

座谈交流会现场

9de08b11e4a14cf6a0c6090ab7642210.png

广西美术出版社精品艺术图书展销现场

999f372e69b34f2c8100805272671041.png

合影留念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