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美院就业】美术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苏敬杰 作者:沈 源 时间:2024-03-18 21:55 点击: 字号:【

为扎实推进和全面落实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帮助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2024年3月12日上午,美术学院在1314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苏敬杰、院长韦文翔、党委副书记刘奕伶,以及各系部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c1f646dde38e437ea0512acdb0b9f944.png

会上,刘奕伶副书记通报了我院2024届毕业生当前就业状况,对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讲解,对全体老师如何参与、推进相关工作进行具体强调和部署。

韦文翔院长传达了《教育部关于做好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精神以及学校就业工作相关要求,强调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全体教师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履行就业工作有关职责要求,引导学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用心用情指导学生,努力提高学生专业技能和就业本领,尽最大努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苏敬杰书记对学院全体教职工在促进学生就业方面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和感谢,对进一步推进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清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和就业形势,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明确目标要求,抓住关键节点和关键环节,解决主要矛盾和突出问题,想方设法完成好既定任务;三是要强化就业育人,抓好毕业生思想引领,提升就业指导和服务质量,同心协力推动高质量就业。

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任务,压实了责任。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将会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