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我为同学办实事】美术学院组织开展2022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经验分享会

来源:杨晓玉 作者:刘奕伶 时间:2022-06-13 09:00 点击: 字号:【

为深入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系列服务活动,切实服务同学们报考教师资格证的需求,提高我院学生教师资格证考试通过率,2022年6月8日,由我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2022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经验分享会在相思湖校区创意大楼901教室开展。分享会由我院团委书记杨晓玉老师主持。

本次分享会邀请到广西悦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EO、启铭教育创始人岳启凯老师主讲。岳启凯老师主要围绕2022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和面试的改革、最新考试大纲的新要求、非师范类专业是否还能继续考教师证、教师岗位未来就业趋势、近几年的常考点必考点等五个问题进行讲解。

分享会现场座无虚席,学习氛围浓厚,同学们时而抬头聚精会神地听讲,时而埋头记下重要的知识点及注意事项,岳老师的精彩讲解也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讲座让自己受益匪浅,希望学院能够多举办此类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于教师资格面试环节有了更多地了解,将为接下来的备考打下良好基础。祝愿每位有着教师梦的同学都能抵达梦的彼岸!

da77b2f841524f34b2cfbafe058c9698.png

会议现场照

ab1f7bc2928d481383265109d38ab5c4.png

会议现场照

00746cdd9c18465fa088345f08e559b2.png

会议现场照

407d2dbca0c645b3bdfaaef2f4dc2023.png

会议现场照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