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队伍建设】美术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新媒体工作室业务培训会

来源:刘奕伶 作者:杨晓玉 时间:2022-12-23 09:30 点击: 字号:【

为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宣传队伍的业务水平,11月21日,在美术学院1314会议室召开我院学生干部宣传工作业务培训会。我院团委书记杨晓玉,团委、学生会、新媒体工作室全体成员参加培训。

f8d2db0d1dcf468495d3002c29cbd6e6.jpg

培训会现场

本次培训邀请了我院第二届团委宣传部负责人韦靖琪同学作经验介绍。韦靖琪同学结合自身拍摄经验与所学特长,就摄影基础理论、构图要求、拍摄技巧、如何熟悉相机性能等方面内容进行较为全面的讲解。韦靖琪同学表示新闻稿中照片的需求与一般摄影有较大差异,不同场景、不同活动类别都需要熟悉不同的构图要求和拍摄技巧。韦靖琪同学现场为大家演示了如何调节快门速度、光圈大小、镜头远近等基础知识。同时为与会人员推荐了LrC和Ps两款软件用于后期处理,并介绍了两款软件适合运用的地方进行讲解。会后,他还为现场同学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e55d56fad1544e77a0cdbcbe10838777.jpg

韦靖琪同学为大家讲授摄影基础知识

杨晓玉老师对韦靖琪同学给予学院学生宣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我院团委、学生会、新媒体工作室全体同学在这次培训会上能有所收获,认真学习消化此次培训内容。同时希望同学们多渠道、多形式加强自身业务学习,做到学以致用,进一步提升宣传工作思想和水平,为学院的宣传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