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美术学院在广西艺术学院2022年度“共青团杯”学生气排球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刘奕伶 作者:沈美 时间:2023-03-26 09:45 点击: 字号:【

广西艺术学院2022年度共青团杯学生气排球比赛于2023年3月16日在相思湖校区圆满落下帷幕。我院气排球队在球场上挥洒汗水,于艰辛中燃起斗志,于逆境中勇往直前,十名运动员经过五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出色的发挥,最终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广西艺术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在学院团委的组织下,在周世玉等教练的悉心指导下,在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和学生志愿者的加油鼓励下,我院参赛队员们用气排球点燃热血青春,以团结奋进的姿态奋力拼搏,为学院增添了荣誉与光彩,用实际行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健康中国2030计划,进一步提升了我院学子的身体素质,弘扬了昂扬向上的运动精神,增强学生们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促进了学院之间的友谊交流,彰显了我院学子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风采。

排球校赛至此告一段落,但热爱排球和运动的同学们永远不会停下前行的脚步,把青春的汗水挥洒在球场上,不负年少。

精彩瞬间

b9a78ede399a404290cf55f24573f3b8.png

队友相互战略加油打气、商讨

9f52c88f2cef4492adc1c23e1725dd07.png

7d360c5182c04a74a14cb1266dee2f5a.png

集体合照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