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美术学院在广西艺术学院2013年“烹美食•忆古人”端午厨艺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莫小真 作者:徐辉强 时间:2013-06-17 20:29 点击: 字号:【
 
美术学院在广西艺术学院2013年“烹美食·忆古人”端午厨艺大赛中喜获佳绩
 
     6月8日下午6点,美术学院代表队在相思湖校区举办的“烹美食·忆古人”端午厨艺大赛中,经过包粽子、水果拼盘、神厨大比拼三个环节的激情比拼,以总分第一喜夺冠军和“最佳活跃奖”,为我院赢得荣誉。
 
 

我院代表队经常被表现
 

 
      经我院认真组织,广泛宣传和积极号召,我院学生踊跃报名。最后选出了19名同学代表参加比赛。在赛前,选手们做好精心的策划和材料的准备。在赛场上技术娴熟、手脚麻利地做好每一个环节;场下的观众也在给选手们加油助威。我院代表队队员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湛的厨艺折服了评委,获得了总分第一和最佳活跃奖的好成绩。
 
 

水果拼盘
 
 
作品展示

评委对我院代表队厨艺赞不绝口
 
 
      美术学院历来不仅注重培养学生的专业能力,同时也注重培养学生的生活动手能力,从而塑造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
 

评委为我院颁发一等奖

 
 
 
 
 
 
摄影:舒晴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