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工动态

美术学院组织全体师生收看“大学消防公开课网络直播”

来源:梁华 作者:修鹏飞 时间:2020-04-10 16:38 点击: 字号:【

为做好开学复课消防安全工作,提高我院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素质,根据学校保卫处《关于组织收看大学消防公开课网络直播的紧急通知》(广艺保发〔2020〕7号)文件精神,4月9日下午,美术学院组织全体师生收看了由中国消防救援局组织开展的“大学生网络消防公开课”网络直播活动。

网络直播公开课列举了相关火灾案例,向师生讲解了火灾逃生技能、导致火灾的危险因素、一些常见火灾的起火原因以及正确报火警的方法,同时指出了高校校园内容易出现的火灾隐患,最后通过答题互动的形式告知师生如何使用灭火器和逃生自救,让我院师生受益匪浅。

我院十分重视校园消防安全工作,本次公开课我院师生通过集中收看和自行收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在校师生在线学习“大学消防公开课网络直播”。希望通过本次组织师生观看消防安全网络直播课,进一步增强师生的消防安全观念,重温消防安全知识,严格遵守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自觉摒弃消防安全陋习,提高大家扑救初起火灾和自救互救技能,共创平安和谐校园。

d5df9cc398eb4dc1b478dd97e30b03b4.Jpeg

领导班子及办公室工作人员集中观看

cff51694a4cc492296d5e41f300c5d14.Jpeg

学生居家自行收看直播

19842f05b64f411c84df6b7b867dab6d.Jpeg

学生居家自行收看直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