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

美术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受助学生大会

来源:秦记洪 作者:于毅荣 时间:2018-12-21 18:07 点击: 字号:【

为了进一步加大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培养我院学生的爱国情怀,引导同学们树立知恩感恩、自立自强的优秀品质。12月21日上午,美术学院在人文楼4101教室召开了美术学院2018-2019学年受助学生大会,美术学院党委秦记洪书记、美术学院负责资助工作的辅导员和美术学院全体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参加了会议。

20597fb3ca724ce1a31bd99bb7598759.jpg

美术学院党委秦记洪书记在会上讲话

会上,美术学院党委秦记洪书记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并就目前国家和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和资助金的发放情况做了具体介绍。随后,秦记洪书记向所有受助的同学们提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不仅要熟悉了解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也能积极宣传资助政策,让更多需要帮助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能获得帮助。二是,要常怀感恩之心、知恩感恩,感恩国家和学校,积极参加学校的勤工助学活动和公益服务,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和学校。三是,树立自立、自信、自强、勇于担当的优良品质,勤奋学习,严于律己,勇于面对困难,做一个积极向上当代大学生。

c17c8559bbdc4789aeb32d1c9473d462.jpg

会议现场

美术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的资助工作,通过本次会议,使同学们对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的有了更多的认识和了解。同学们也更深切的感受到了国家和学校对家庭经济学生的关爱和帮扶。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