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

美术学院开展2019年资助月主题征文评比活动

来源: 作者:蒋田喜 时间:2019-05-12 23:49 点击: 字号:【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以及学校资助相关文件精神,为大力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受助学生成长成才先进事迹,培养学生自立自强、诚实感恩、爱国奉献的优良品德,美术学院五月初开展了2019年资助月主题征文评比活动,并于5月10日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获奖学生颁奖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奕伶、全体辅导员、征文获奖学生代表、团委学生会资助就业部、部分勤工俭学助理参加了活动。

e33b8c96b86e4944b577f2134d010423.png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奕伶在颁奖仪式上讲话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奕伶首先传达了学校近期资助宣传月活动系列文件精神,要求受助的同学们结合实际情况积极参与系列活动,做好感恩教育、资助政策宣传等;二是对近期学院开展的资助月主题班会、资助征文、资助演讲等活动进行了经验总结,提出力争下一学年结合学院专业开展更多特色资助宣传活动;三是对受助参与活动的同学给予充分肯定与评价,并寄语同学们在享受国家资助政策的同时,应当刻苦学习,时刻感恩学校与祖国,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随后学院负责资助工作的蒋田喜老师就本次学校资助征文比赛活动开展与获奖情况进行点评与介绍,并就后续工作要求作了细致的布置。

1d0208689e694666a0e6cfc2f078fe18.png

美术学院2019年资助主题征文颁奖仪式现场

本次美术学院资助月征文评比活动的筹备,经过前期线上线下多渠道宣传,共收到邓颖秋等20余名受助学生的投稿材料,经评委组老师的集体评审,最终评选出李虹等21名获奖学生,获奖学生的稿件拟推荐参加校级征文比赛。本次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美术学院以人为本,关爱受助贫困生,多渠道多角度对他们进行指导帮扶并努力引导其成长成才的“三全育人”思政教育工作理念。

756a46008d854f0a8569be8d2819a65a.png

资获奖学生代表与老师们、工作人员合影

文字:蒋田喜

图片:曾冰峰、黄永志

审核:刘奕伶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