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学生资助

学生资助

【资助育人】美术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勤工助学岗学生助理座谈交流会

来源:刘奕伶 作者:蓝莉嘉 时间:2022-12-10 09:05 点击: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发挥资助育人功效,12月7日中午,美术学院在1314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勤工助学岗学生助理座谈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奕伶、辅导员蓝莉嘉以及40名勤工助学岗学生参与座谈会。

2b802abfe181453a8378fa7686c6a27e.png

学生助理座谈交流会现场

会上,我院党委副书记刘奕伶以“业务熟练,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成效显著”总结肯定了2021-2022学年度学生助理的工作,向全体学生助理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并对大家即将顺利完成聘期工作任务、全身心投入日常学习生活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认真总结一年来在协助学院行政管理工作中得到的收获,将其中的经验、道理、感悟运用和影响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二是积极发挥榜样引领作用,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在今后学院各项工作和活动中继续发挥积极作用;三是学会感恩,珍惜国家和学校给予的资助帮扶措施,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党和国家。

我院来自不同岗位的学生助理代表依次从工作概况、收获成长、反思不足和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总结并分享感悟。他们首先感谢国家和学校给予的资助帮扶政策,通过梳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总结了自身不足,提出了下一个阶段学习和工作的规划和设想。同时他们表示在这一年来收获了知识和能力的提升,抗压能力的提高,掌握工作的方式方法,表示会怀揣一颗感恩的心,自立自强,不忘初心,努力提升自己。随后刘奕伶副书记、蓝莉嘉老师为学生助理们颁发聘书,希望同学们通过勤工助学工作加强劳动实践锻炼,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不断取得更大进步。

33aed67efa11430fb65f54a3a9fa3923.png

优秀学生助理代表发言

7d964276a4a64942994e5799deca4ef3.png

刘奕伶副书记、蓝莉嘉老师为学生助理代表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座谈会,同学们能够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实践中挑战自我、升华自我。希望同学们继续弘扬“以勤勉学,以工励己”的勤工精神,吃苦耐劳,奋发图强,立志成才!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