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美院概况>系部设置

系部设置

综合绘画系

来源: 作者: 时间:2014-10-29 15:47 点击: 字号:【

综合绘画系创建于2003年,是美术学院为适应新形势下艺术教育的需要而设立的、侧重培养实用型美术设计人才的教学部门。经过十余年建设,综合绘画系已经构建起完整的教学管理体系和符合学科特点的人才培养模式,现设立有装帧插图、多媒体综合艺术、摄影艺术、数码印刷艺术4个本科专业方向和现代插图、电脑绘画艺术2个硕士点,并拥有电脑绘画实验室、新媒体艺术实验室、装帧艺术实践基地等现代化的美术教学设施。

综合绘画系自建立之日起,本着科学、求实、开拓、创新的精神,遵循“重视基础、着眼未来、一专多能、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脚踏实地地开展学科建设、教学管理、教学改革、科研创作的工作,制定完善各专业方向的培养方案,在实践中逐步形成具有专业特点的特色教育,并积极开展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的改革,鼓励教师运用先进的教学手段来提高教学质量、教学水平。综合绘画系的教学团队由具有较高创作水平、丰富教学经验、坚实理论基础的专家学者组成,85%以上教师拥有硕士研究生学位。现任专职教师12人,其中教授1人、编审1人、副教授1人、讲师6人,并外聘多名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企业专家和客座教授。

师资情况:

系主任:郑万林

系副主任:王珏

专业教师:尹枚、岳帅、惠波、李晴、梁徵琳、刘梦愚、钟艺兵、凌灵、耿偲特

装帧插图专业教学场景

数字印刷专业教学场景

多媒体综合艺术专业教学场景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