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美院新闻>美院新闻

美院新闻

美术学院迎接学校2019年新学期研究生教学检查

来源:闫爱华 作者:韦凯文 时间:2019-03-08 10:59 点击: 字号:【

 为规范研究生教学管理,加强教学质量监控,确保新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2019年3月6日上午,由研究生处罗薇丽副处长、美术教育学院文海红副院长、硕士研究生导师代表庞海燕副教授组成检查组,对美术学院2019新学期研究生教学情况进行检查。

 美术学院闫爱华副院长,文瑶副院长参加此次检查工作。闫爱华副院长对美术学院研究生注册报到情况、教学档案管理、教学地点设备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检查组对美术学院新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的有条不紊的进行给予了充分肯定。此外,检查组就研究生教学管理、教学条件等工作与闫爱华副院长等研究生教学管理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

b23b71a973f74c368dec5e84627b7ab1.Jpeg

闫爱华副院长向检查组汇报美术学院研究生教学工作情况

0e16d3073260482fbb67a815bcb9a60d.Jpeg

 检查组走访研究生教室

70434e0abed54fd8ae30d37e16a95411.Jpeg

 检查组检查研究生教学设备

 本次迎接研究生教学检查工作的进行,进一步强化了加强美术学院研究生教学管理规范性的意识,为新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