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美院新闻>美院新闻

美院新闻

【美院喜报】我院“广西原创动漫创作与出版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项目”获广西示范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认定

来源:潘丽萍 作者:修鹏飞 时间:2023-03-31 16:20 点击: 字号:【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学位委员会公布了首批广西示范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名单,由我院建设的“广西原创动漫创作与出版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喜获认定。

9ec56fbfb5f54112af96802d8eafecd1.jpg

ac26bc3fc28a4264af3ea36b7cb904c7.jpg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学院在基地申报、建设、推广方面积极开展了大量探索与实践。“广西原创动漫创作与出版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建设是我院深化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完善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打造“产学研共建平台”的重要举措。联合培养基地的建设充分发挥了我院专业特色优势,我院师生通过对本土优秀民间故事的深入挖掘,以书籍出版为媒介,讲好中国故事、讲好广西故事,推动了本土民族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彰显了当代文艺工作者的使命与担当。同时,将企业项目融入课程内容,课堂教学融入企业项目的育人模式也为我院培养更多符合市场要求的高质量人才提供了有力保障。

今后,我院将继续以广西示范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为契机,积极整合联培单位优质资源,扎实做好基地建设和管理,充分发挥产教融合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推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